chenue

混合偏油敏感皮,
护肤彩妆爱好者。
记录与分享

2021.10爱用品

前言:要命,提前写完竟然忘记发出来了。

这个月皮肤状态大起大落,从满脸疹子变成滑滑鸡蛋肌肤,lamer和欧码应该是最大功臣,配合规律的作息,维稳的面霜,希望能保持。

♡美加净橙花洁面    用完这支一定暂时换换口味

♡理肤泉眼唇卸     最近化眼妆频率高了,用它用得很开心

♡相宜本草积雪草原液    当精华+水一起用,晚上四泵,早上三泵混合几滴欧码橄榄,这个天气用吸收很快又有一定的保湿力,很喜欢,用得也特别快

♡欧码橄榄     每天早上只用几滴混在相宜本草里面,效果有,使用感也不查了,爱了

♡珀莱雅小夜灯眼霜    最后一瓶中样,目前它不能单独用了,滋润度不够,用做夜间眼霜打底,还行吧

♡IOPE抗皱眼精华    一直都是它,小样很方便,大概10天左右一只,成就感满满

♡双妹凝时精华霜    中样也挺耐用的,就是这个瓶子设计太糟心,使用感,效果都挺好的,有点想回购,但是看看囤货,我不配(但是我双十一还是买了中样,好好用哦)

♡玉泽甄安保湿面霜    玉泽家大部分都很对我的胃口,反而是薇诺娜我没效果,商业行为不评价,东西好用,希望能一直发展吧

♡娇韵诗润唇膏    踩雷那么多只,我终于要转运了吗!这只是我喜欢的有存在感的保湿润唇膏,再体会体会

♡肌研隔离清爽型    清爽型真好用,冬天赶紧把水润的用完,以后都买清爽的

○爱丽小屋散粉    用了快两个多月,磨合的差不多了,但我还是最喜欢诗佩妮

○眉粉+眉笔     先用眉粉打底,再用眉笔勾勒形状,更自然一些。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