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ue

混合偏油敏感皮,
护肤彩妆爱好者。
记录与分享

UKISS睫毛打底

是一款很合格的睫毛打底产品,定型效果很好,能把夹的翘翘的睫毛牢牢定住,一天都不会塌。刷子也挺好用的,细细密密的小梳子型,使用起来很方便。膏体并不浓黑,反而是有些透明的,确实会产生一天下来睫毛变灰的情况。

所以我认为它是合格的打底,但我不喜欢将它直接代替睫毛膏使用,单独用它睫毛非常的自然,存在感很低,可能更适合日常淡妆裸妆的姐妹。睫毛膏的那种明显的增黑,纤长的效果它无论叠多少层都达不到。但是,我用过它再上睫毛膏,很容易结块,苍蝇腿,而且我不喜欢睫毛卡顿的感觉,kiss me已经足够好用和定型,我不用再加这一步。

应该不会再买睫毛打底类型产品了,目前化妆习惯里没有它,但是有一说一,产品本身没有问题。

找到新的用法,叠加使用在睫毛根部,会有一定的浓密效果,睫毛的存在感变强,属于自然的睫毛感。但是,也产生了新的问题,太难卸妆了,毕竟它没有什么颜色,但是定型太强会让睫毛变得很硬,要用大量湿润的眼唇卸妆敷一分钟左右再配合多次擦拭才可以卸妆完成,着实有点麻烦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