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ue

混合偏油敏感皮,
护肤彩妆爱好者。
记录与分享

五朵里香氛蜡烛 玫瑰

整个蜡烛没有其他味道,比较纯正的玫瑰味。

相较于其他家的玫瑰,这款给我的感觉更像是热闹的玫瑰园,非常馥郁的玫瑰花,正是开的最耀眼的时刻,也像手里捧着一大束玫瑰,一起涌上来的味道。我喜欢玫瑰,当然也拒绝不了这么纯粹的玫瑰花的香味。

更值得一提的是他家扩香好赞啊,我只是买了一个旅行装,点起来香味扩散的很好,就是用的稍微有点快,另外旅行装要多烧一会,不然烧不平表面。应该会考虑买一颗大的再续上,挺喜欢的。

回来更新,买小的更好点,它家大颗的真的好难点平啊,强迫症患者表示受不了

再说一句,他家有个同款的玫瑰香水,我不太喜欢,觉得玫瑰味稍显复杂,我还是更倾向于纯纯的玫瑰。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