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ue

混合偏油敏感皮,
护肤彩妆爱好者。
记录与分享

2022.08爱用品

前言:七月份的竟然忘记写了,可能因为七月太热了,又没用到什么特别惊艳的,甚至连护肤都是有一搭没一搭的用,忘得很彻底。我感觉现在我对护肤彩妆的爱没有那么强烈了,因为东西真的太多了,新的买回来了也放成旧的了,要改变这样的购买方式啊。

♡美加净橙花洁面     只有六瓶囤货了,不知道家化还产不产。

○topix  srs 精华    质地比较讨喜,天气热,白天只用这一瓶就够了,效果没啥感觉。

♡one by kose 眼霜    和佰草集御五行换着用,但是这个月后半段用的多,想快点把买的小样用完。

○佰草集御五行眼霜    一般,基础保湿吧。

♡倩碧302美白精华    接档兰蔻臻白,晚间一瓶搞定,单独用它怎么还有点好用哎。

♡lamer精油    偶尔皮肤不稳定,夜间用它非常好,一夜回春。

○百雀羚香蜜润唇膏    还行吧,买了两只快过期了,赶紧用完得了。

○至本多元精华    抹脖子和手,感觉没白,但是也没继续黑,就是我这段时间脖子好敏感,容易过敏,不知道是不是它的问题。

♡新碧轻透防晒水凝乳spa50+     好用哎,就是更清爽一点的肌研隔离,搓泥情况也基本没有,好洗,爱了。

○歌剧魅影散粉&by terry 散粉       歌剧魅影的散粉我终于用空瓶了,只在夏天用,用了好久了。接档by terry ,也是夏天会好用点,不知道bt能不能空瓶,估计十月份左右就要用回我的诗佩妮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