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ue

混合偏油敏感皮,
护肤彩妆爱好者。
记录与分享

佑天兰果冻面膜  玫瑰味
这个风好大,但是我不算很喜欢。
首先它的剪裁,简直让我满脸问号,尤其是鼻子那个部分,为什么要连在一起啊?我脸大,不合适啊。保湿效果确实强,不过我这个混油皮,其实不太需要这么滋润的面膜呢,它也算一款补水补油分产品,就是有点过头了。果冻面膜就是比一般的精华水面膜好伺候,精华液可以比较牢的扒在脸上,我喜欢,只要面膜纸不往下掉,基本干点啥都可以,这款面膜纸比较硬,不是柔软的材质。
我更喜欢高丝的那款果冻面膜,我觉得更适合混油,这个可能会得干皮的喜爱。但是我把它塞给我同为混油的小姐妹,她就很喜欢,觉得比高丝更好用。护肤品这个东西,真是个体差异性严重,所以记得多尝试。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