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ue

混合偏油敏感皮,
护肤彩妆爱好者。
记录与分享

欧树蜂蜜润唇膏
它的质地很像砂糖,所以夏天用会更软,颗粒感会因为高温而弱化,使用感更佳。反之,冬天当然就会硬邦邦的,反而不太好推开。味道也特别好闻,蜂蜜柚子?每次使用都会让人想要尝一下。
效果不错,更适合晚上用,带一点磨砂膏的感觉,去死皮效果最佳,滋润度其实冬天也可以的,就是冬天使用感不好。但是,我好像对它成分不是很耐受,老是有诱发唇炎的感觉,但是给我朋友用就完全没有。
我应该不会回购了,而且它是罐装的,我再次认清了自己的懒惰,我就适合用点管状能直接抹的,方便又好带,这个罐装玻璃瓶虽然质感是有了,就是我的使用频率也下来了。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