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ue

混合偏油敏感皮,
护肤彩妆爱好者。
记录与分享

nowfoods 绿茶&红石榴晚霜
谁能想到一款面霜,给我留下最深的印象竟然是它的味道很奇葩呢。刚开始用只是觉得酸,后来猛然想起这不就是老酸奶的味道吗?emmmm,是的呢,这个的味道很青涩很草本,完全没有香精添加。
产品本身主打天然有机,成分表非常漂亮,抗氧化,抗衰老的成分很多。质地也非常老酸奶,延展性很好,完全不油腻,吸收很快,皮肤上呈现哑光。
再来说效果,就是……很全面?什么效果都有一点,但都不明显。稍微有一点刺激,在我皮肤比较敏感的时候和部分地方,用它会有轻微的刺痛感。比较难以搭配?我实在是有点想不到和什么精华做一个结合,猛的吧,怕更刺激;弱的吧,又觉得没效果。所以一般都是单独用很多的直接上脸,完成夜间的护肤,非常省时省力呢(就是懒),第二天早上皮肤状态还可以,但是这种比较优秀的状态不能保持,只是即时的效果。
综上,我觉得这是一个挺可有可无的产品,而且,不太适合混干及以上,因为保湿力也挺弱的。它的效果太不明显(温吞?)了,我就慢慢的闲置了,然后发现,它挺适合擦身体的……(是不是我所有的不喜欢(闲置)的产品,都挺适合擦身体哦_(:з」∠)_)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