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ue

混合偏油敏感皮,
护肤彩妆爱好者。
记录与分享

资生堂双色眉粉  BR602
这块我觉得算得上200左右最佳眉粉了,非常好用。
首先说颜色,602是个深棕色,黑发完全可以,或者深发色也没问题。不结块,好晕染,持久度上佳,简直是完美的眉粉产品。而且包装非常小巧,质感也很棒。资生堂自家的彩妆线都是高质量,价格适中,又不红的产品,我自己私心用它比suqqu的频率高很多。
但是它也有小缺点,一是显色度太高,如果不注意使用技巧,要少量多次的话,很容易手重,二是它本身的色调问题,有些偏棕,如果黑发很黑的话,其实仔细看色调上不是很统一。
但我还是非常喜欢,我觉得它超好用,我一向不是很喜欢产品自带的刷具,这块自带的眉刷也特好用,能够刷出均匀又扎实的眉粉柔雾感。
我还是建议买602这个中间色号,甚至买603都行,因为显色度很高,可以多次叠加达到想要的深度,但是最深的那个色号有点太黑了,出错率我觉得挺高的。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