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ue

混合偏油敏感皮,
护肤彩妆爱好者。
记录与分享

艺霏虾青素
我对虾青素这个成分一直很有好感。抗氧化,保护眼睛,功效是很棒的。
这瓶精华在网上也是受到很多人喜欢,我说实话,对我来说,一般般。
它的质地非常清爽,流动性就和水差不多,颜色是橘红色,在限期内使用,过了三个月吧,就会变成透明的,说明有效成分失效了,所以要尽快用完。我前几次使用的时候闻到一股淡淡的腥味……有点像植物的味道,但是又有点腥。后面就没有这个味道了。一瓶用的很快,大概二十几天,不到一个月就用完了。
整体给我的感受不强烈,什么维稳,修复,没感觉。当晚用,第二天起来红和痘也没啥变化,连续用一瓶下来修复也不明显。抗氧化功能呢,有一点点效果,是体现在直接使用过以后,但是这个效果一点都不能维持啊,如果不直接使用的话。(今晚用过,明早用过,明晚不用,后天一样黄的不行)
给我就是一种普通的没什么亮点的精华,保湿力,一般吧,毕竟和水差不多的质地,吸收倒是挺快的。效果,没太感觉到。没有让我想回购的欲望。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