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ue

混合偏油敏感皮,
护肤彩妆爱好者。
记录与分享

卡诗黑钻洗发水

我用了几次中样,回购了正装,但是在正装使用过程中,我有几次都比较后悔买大瓶,可能中样最适合我这种洗发水用的特别慢的人,而且中样也能始终让我对它保持好的印象。

不是说它不好用,它确实挺不错的,尤其是偶尔用一次,能感觉到它与一般洗发水的区别,它洗的很干净,而且整个头发非常顺滑,很垂顺,很难想象一个洗发水单用有这样垂顺的效果,而且它不会加重我这种油头出油。

但是为什么不合适呢,我一长时间用它,它就有点沦为平庸的感觉,可能长时间垂顺,垂顺的效果我习惯了以后,我就开始挑剔它不够控油,毕竟控油意味着我可以少洗头 (*꒦ິ⌓꒦ີ),垂顺对我来说是锦上添花,我没那么在乎。

它的使用感挺好,味道也很好闻,效果综合的不错,可能更适合干枯发质,本粗硬油头不是它的目标人群。而且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我每次用卡诗家的洗发水,我发现我的头皮屑会很多,扣扣头指甲里会有点油脂堆积,可能我以后不会再买卡诗的正装洗发水了。

但是黑钻发油真的好用😏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