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ue

混合偏油敏感皮,
护肤彩妆爱好者。
记录与分享

orbis u精华水

出乎我意料的好用,我这个是个中样,却意外精致。那种尖尖头,水可以自己控制用量,用多少挤多少,设计很贴心。

再说回质地,是那种有滋润度的水,介于啫喱和水之间,吸收非常快。而且用过之后保湿感比较强,又不会黏腻,我还挺喜欢。

效果我觉得除了基础的保湿以外,它还有一点修复镇定效果,我目前拿它抹脖子,滋润度有又不黏。最重要的是之前我一直用至本抹脖子,我感觉我的脖子那块好敏感,动不动很痒红一大片。停用至本改用它以后,再也没出现这个情况,它维稳有点东西。

天气冷了起来,加一个它再搭配精华混油早上也够够了,还挺不错的。

但是我目前用水特别少,不清楚之后还会不会买,它基础保湿确实还行。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