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ue

混合偏油敏感皮,
护肤彩妆爱好者。
记录与分享

lamer精油

史上最快空瓶,虽然它本身就挺小的,但是油这种东西比较耐用,我还是飞速用完了,真好用。

属于水油分离型的油,用的时候记得摇匀。非常清爽好吸收,完全不会有油膜感,混油皮爱了。也没什么刺鼻的味道,使用感我喜欢。

更重要的是效果,抹上立马拯救发热干燥的皮肤。我是在不稳定期间使用的,我一个油皮甚至感觉到有点干巴巴的时候,用了它,我真的感觉到皮肤的舒缓,一下子不紧绷了。第二天也成功恢复了一大半,真真是让我惊喜到了。又连续用了几天,发现快速修复的效果真的很好。但是实话说,作为日常保养反而没有那么惊艳的效果,就是锦上添花的维稳。

综上,我日常就是偶尔用用,感受一下修复力,更需要的是时刻准备着,以备不时之需。他家的面霜其实也很好用的,精粹水我反而没太大感觉。中样带滴管的那个我反而觉得没有大瓶口的方便,那个滴管不是更好用。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