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ue

混合偏油敏感皮,
护肤彩妆爱好者。
记录与分享

诗佩妮小水滴粉底液  W01象牙白


初印象,这算是自从转战粉饼之后尝试的第一款粉底液,有点被惊喜到了。


首先,色号非常贴合,也不怎么会氧化,基本上上脸时候什么样就一直保持着这个样子。质地很水润,我是局部使用在瑕疵处,用手点拍,一下子就融进皮肤里面了,完全没有粉感,扒的也牢。只是遮暇度其实不算高,大概三四成,可以叠加到六七成,属于那种自然的好皮肤的感觉。粉不算特别细腻,但是日常社交距离才看不出来呢,只会觉得皮肤很好。


虽然质地轻薄水感,但是一点都不保湿,更适合油皮混油皮使用,我的T区微微出油以后更加自然了,而脸颊两侧因为比较干爽的缘故,还觉得有点拔干,应该属于那种脱妆也不会丑,只会自然没有的粉底。


适合瑕疵少的混油,油皮使用,真是不错的平价粉底,就不要指望它养肤了,我敏感皮没过敏,但是好像有点刺激我的痘痘。


总的来说,给了我一点惊喜,会让我偶尔也想用液状的粉底产品了。而且这个迷你装超级便宜的,有兴趣可以试试看。


PS.感觉哑光的底妆妆效好显年轻和嫩哦,感觉自己的小脸蛋像桃子一样毛茸茸的,有点好看呐。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