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ue

混合偏油敏感皮,
护肤彩妆爱好者。
记录与分享

谜尚雪肌霜

这个霜我一般都是买套盒,然后从里面拆出来,比买正装划算多了,折合下来40左右吧,白菜价高品质。

我挺喜欢的,维稳效果肉眼可见。质地是完全没有流动性的霜状,味道挺香的,很传统的化妆品味道。

吸收飞快,我觉得它吸收以后会在脸上形成一层保护膜,很清爽,但是保湿力却意外地强。我一混油冬天用它足够。这类会成膜的产品,都会有搓泥的风险,我觉得它是那种需要磨合的产品,用的越久越不搓。

我在用它的期间,皮肤状态维持的太好了,水油平衡,又我觉得它有一些消炎的效果(轻微轻微)只是目前天气热,有点打不住,更适合晚上用,不会黏,就是第二天早上起来脸部出油状况比较严重,效果是好的。

关注一下旗舰店的套盒活动,我买过90+的,超级划算。

评论(4)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