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ue

混合偏油敏感皮,
护肤彩妆爱好者。
记录与分享

2019.12爱用品

前言:这个月各种忙,做成年人真难啊。熬夜都快习惯了。护肤想起来就坚持做,整体表现比我想象的好。

♡相宜本草山茶花    我爱不假滑的洁面

○蓓尔莫泡沫洁面    有点假滑

○艾天然卸妆油    没什么缺点,然而为什么我一用卸妆油就会脸颊发热呢(不止这一款)

♡美加净橙花爽肤水     基础款我的爱

♡依泉绷带水     注意用量和搭配会减少搓泥,效果真棒

♡欧玛橄榄gel   我还在用小瓶

○宝龄传明酸精华     一般

♡IOPE抗皱眼霜     挺好用的,就是太大只了,目前用了一半想回购。

○isana眼霜    使用感好,性价比很高

♡isdin面霜    基础款,百搭不出错

♡谜尚雪肌面霜    好用唉,就是好难买

♡肌研隔离     空瓶了,不舍,看到线下万宁有活动,赶紧去买了,然而回家看看之前的囤货,不知道该续不

♡by terry散粉   太省心了,雾面效果很好,干爽又滑溜溜

♡艾杜纱唇部精华     一边嫌弃它的黏,一边夸它的效果好。

○兰芝唇部精华啫喱     味道香甜,效果一般。


评论(4)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