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ue

混合偏油敏感皮,
护肤彩妆爱好者。
记录与分享

多芬泡沫洁面
比我想象的用的快,很喜欢。
泡沫非常绵密,而且压泵也很不错,用到后面也能压出来,只是没有之前的量多,还是很顺的。
我这款刚开始开封的时候按了超级久才压出泡沫,搞得我还以为它坏了,如果也遇到我这个一开始压不出的问题,耐心多压一会。
我一般直接用它干手干脸卸不防水的防晒,清洁力完全够的,洗完不会拔干,脸蛋软软的就是一个非常优秀的触感,完全不假滑。自从我用了假滑的洁面以后,我才知道一款不假滑的洁面有多能让人幸福。味道是很传统的多芬家的味道,闻习惯了以后也没啥毛病,毕竟它不留香的。
我没发现有什么缺点,等我清一清手头的囤货,应该会选择继续回购。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