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ue

混合偏油敏感皮,
护肤彩妆爱好者。
记录与分享

candydoll唇部精华  (旧版)
终于用完了,虽然我很喜欢,比我想象的耐用好多啊。
质地就是有些厚度的半透明霜状,完全不粘这点我太喜欢了,再次实名指责艾杜纱。把它涂在嘴上你能感觉到膏体慢慢变薄,有种会被吸收的感觉。无论是在白天还是晚上都可以用,保湿效果随用量定。我之前用的不够多,还觉得它保湿不够,后面加大用量了之后就可以持续到天亮了。我也挺喜欢白天用它的,不会尴尬的猪油嘴和黏糊糊的,而且又能保持好几个小时,很省心了。
旧版价格蛮好的,一只10g大概50左右,结果新版一只就直接翻倍了……难过,毕竟100左右的价位选择余地就挺广了,不知道还会不会考虑买新版。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