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ue

混合偏油敏感皮,
护肤彩妆爱好者。
记录与分享

2019.10爱用品

前言:这个月成就感不足,空瓶不多,目前处于攻克空瓶的相持阶段,估计又会是大型同期空瓶记了。皮肤状态仍然不稳定,又加上天气转凉,抗炎+保湿+修护,接档护肤品着实让我苦恼。

♡多芬泡沫洁面      方便好用

♡相宜本草山茶花     和起泡网配合的非常好

○孔凤春泡沫洁面     有点假滑

♡依泉卸妆水      红色款和绿色款差别不大

♡美加净橙花水    目前难得在用的单纯保湿功效的爽肤水

○依泉绷带水     心情复杂,痴迷到冷静

○alverde橄榄眼霜     我累了,我真的累了

♡IOPE抗皱眼霜    好用,考虑双十一回购给我妈用用看

♡欧玛橄榄gel    真不敢相信,我60ml的快用完了

♡purid 2号精华    都给我买!!!(就是断货了,如果补货是现货就好了,我会去囤的)

♡sans芦荟乳(清爽型)   唉,我真不想换它,第三管快空瓶了,但是现在天气冷了真的打不住。

♡isdin修复面霜     这个天气用起来刚好,滋润不油腻。

♡安娜柏林小红帽       一颗一晚上太过于方便,油类产品保湿力肯定最强

♡candydoll润唇精华     除了保湿力不行,其他没有任何毛病,不适合冬天,其他时候随便用。

♡肌研隔离(清爽型)    我又真香了,果然通勤最佳防晒,名副其实

○碧柔美白防晒       它为啥搓泥这么厉害啊,我们不是爱过吗?!

♡RCMA散粉     我一大罐快用完了,我还在考虑回购(我真行)

○眉粉     还是我的主力军,一些新的心得体会是,每个眉粉适合的眉刷都不同啊,好用眉粉+适合的眉刷=30秒画完美的眉毛。所以还在不断搭配尝试(ง •̀_•́)ง

♡kissme染眉膏08       kissme染眉膏真是全世界最好用的,不知道当时叛逆的买visee是在坚持什么鬼。

评论(3)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