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ue

混合偏油敏感皮,
护肤彩妆爱好者。
记录与分享

cosmedix深层清洁面膜
俗称阿凡达面膜,因为它的膏体是蓝色的,全脸涂确实很好玩。
我非常喜欢它,一个清洁面膜,镇定消炎可真是不错。我要好好夸夸它。
第一个优点,这是我目前用过的最好洗的面膜了,基本上遇水即溶,非常省事儿。
第二个优点(我觉得对于目前这个天气算)非常透心凉,心飞扬,夏天用特别合适,有清爽的感觉,手动降温。
第三个优点,也就是它成分里有水杨酸和烟酰胺,这俩成分对我好像格外有效,它虽然是个清洁面膜,不过它的镇定效果真的很好,它竟然是我9月份烂脸逐渐变好的开端,我用了它以后脸颊的炎症好了超多(特敏感皮别学我,我也是瞎猫碰上死耗子,很巧),以后跟敷尔佳和欧玛我的脸就逐渐稳定下来了,还是要少熬夜。
第四个优点,回到最初,作为一个清洁面膜,它的清洁力度我觉得是合格的,基本上浅层次的黑头白头都能清理的干净。
虽然刚开始我还觉得一款清洁面膜正装只有60g容量真小,但是实际上,这个类目就是用的不多(我的频率是10天左右一次)它的保质期还是开封6个月内用完。我紧赶慢赶还是有点超过这个期限,但实际上效果我觉得没差(还是尽量在规定期限用完吧,勤劳点!)
价格的话,我觉得一般,我是趁旗舰店做活动的时候买的,165,算好价了。不过算下来对于这个品类来说不属于很便宜大碗的,就是挺好用的。
我有新的产品之前囤好了正在尝试,还要多试几个。不知道买什么还是会选择它,真的很适合混油和油痘皮了。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