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ue

混合偏油敏感皮,
护肤彩妆爱好者。
记录与分享

singuladerm紧致眼胶
很喜欢,我这个都是旧版本啦,新版真是加量不加价,一管超级大的30ml才250+爱了。
15ml的也挺耐用的,不过眼胶用量大也很正常。是淡蓝色的啫喱状,颜值很高,尤其夏天用会有一种心理上微弱的清爽。很好吸收,多次叠加会增加滋润度,不过绝对不会搓泥,太适合春夏白天用了。秋冬也可当做眼精华打底。
使用感说完了,再来讲效果,我为什么这个喜欢它呢,因为它是我目前用起来的去水肿和使用感平衡的最好的眼部产品了。它既能保证十分有效的去浮肿,基本上吸收以后就能明显看到紧致的效果啦,我是个内双,早晨的有时候会肿成单,用它以后就会成比较明显的内双,使用也挑不出毛病。
我简直找不到它有什么缺点,之后会继续找机会回购。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