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ue

混合偏油敏感皮,
护肤彩妆爱好者。
记录与分享

benefique药用化妆水
我对它的感情经历这是复杂万分,刚开始用十分喜欢,到后面慢慢有点腻了,然后又嫌麻烦,最后真是十分快速的空瓶了。
它的使用感真的是不错,非常清爽的水,但是有柔韧感,最适合用手直接拍在脸上,吸收的很快但是又会有一种皮肤喝饱了水分充盈感,高级,好用!味道也是淡淡的花香,很怡人。
刚开始这么用用的还挺快,我动了想回购的心思了,结果它比我想象的耐用好多。又实在是败在了我的懒惰上,天天用手拍好累哦(눈_눈)。效果的话,除了保湿力比较好,镇定消炎的效果确实过于温吞了,太不明显了。尤其到我后续比较烦躁我的烂脸后果的时候,它的安抚效果没有那么出色,我也就冷静下来没有一开始那么痴迷了。
我应该是不会回购了,它仍然是一款好用的温和的平静的保湿类润物细无声的水。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