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ue

混合偏油敏感皮,
护肤彩妆爱好者。
记录与分享

2019.06爱用品

前言:这个月前半段一直在作死,得出熬夜烂脸的惨痛结论教训。于是后半段就一直在善后,各种维稳消炎的产品。

♡屈臣氏卸妆巾    用来卸身体防晒真是方便好用。

○babe卸妆水   我觉得没有屈臣氏的卸妆巾好用,指卸身体防晒的话。

♡自然之名泡沫洁面    泡沫洁面真是用了之后就回不去了,太方便了吧。

○purid洁面    还是感觉一般。

○benefique药用化妆水    比我想象的耐用,感情经历了,喜欢,不喜欢,一般这几个阶段。

♡贝德玛水润精华    修复效果也好好。

♡欧玛橄榄gel    你爸爸还是你爸爸。

○alverde橄榄眼霜   基础保湿

♡singuladerm紧致眼胶    还是喜欢。(其实我真的很久没用了,这也说明用了好久,好耐用。)

♡贝亲婴儿乳液    还是喜欢。

○topicrem舒缓凝露    没有贝亲喜欢,但也还行,使用感不错。

○悠莱唇蜜   夏天还行,效果不错

♡肌研美白隔离(清爽型) 确实优秀,除了搓泥。

♡曼秀雷敦双重水感隔离50g    意外惊喜

♡美加净葡萄护手霜80g    全身护理都可

♡止汗石    大夏天的必备

♡RCMA散粉   标配

♡美宝莲眉粉    如果说我需要自然温柔的眉毛,一定选这盘。

○近江小熊防晒    出乎意料,我觉得很可。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