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ue

混合偏油敏感皮,
护肤彩妆爱好者。
记录与分享

日常空瓶

屈臣氏骨胶原手霜

当做身体乳用的太快了,还可以,就是如果不在空调房里用的话,夏天还是有一点厚(可能我对于轻薄度要求特别高,一般来说是挺清爽的),一连用完两只了,暂时不回购,有买新的代替,再用用看。


贝德玛水润精华

我还是好喜欢啊,就是单独用的话吸收之后有一点点黏,这是我用了将近两年唯一挑出来的毛病。


欧玛橄榄gel

为了让我自己不那么依赖它,我有试着停一段时间,然后发现,欧玛果然是我爸爸。听说它要改版了,有点期待不那么粘腻的使用感,但是又有点担心,如果改版了不那么好用了怎么办。爸爸,我不能失去你!


至本润唇膏

这个都是旧版了,用了超级超级久,很耐用,还是比较喜欢的,考虑一下新版,但是还是想试试新的产品。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