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ue

混合偏油敏感皮,
护肤彩妆爱好者。
记录与分享

芙清面膜
我要叫爸爸了。这个真是救命的神器。
我在烂脸严重的时候只有它能救我,就是大爆痘和起很多闭口,脸上明显的炎症很严重的时候,我就会用它,效果特别明显。一般程度我还是会用敷尔佳,敷尔佳没用的时候就会选它。
但是,一定要知道,这种烂脸真的很伤元气的,平时一定要注意,不要熬夜,养护维稳为主。就算烂脸救回来了,各种祛痘印抗炎真的非常非常麻烦。
还有,这种医美面膜,日常不要随便用。它就相当于面部的药品,要科学的判断,自己判断不了就去医院,遵医嘱使用。皮肤稳定了就不要再用了,接着就用简单有效的护肤品维稳,这样才能有效的恢复皮肤的健康。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