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ue

混合偏油敏感皮,
护肤彩妆爱好者。
记录与分享

看64做断舍离好爽啊,我也忍不住开始一小波。
东西一件一件来说。
rimmle蜜粉饼001 旧版。这个我之前很喜欢,因为色调米黄色,粉质还算细腻,用成了大铁皮了。今年我更喜欢选择透明的定妆产品,而且接触到更多粉质细腻,定妆效果强的代表,就没有继续使用它,它也算功成身退了。
holdlive眼影盘04。刚摸了一下,依然好用,上色度,顺滑度依然惊艳。我也没扔,给朋友练手去了,真的便宜好用,新手眼影入门可以买,单独一个色就能完成一个眼妆,基础的。主要是目前画眼妆的机会太太太少了,我本身的眼影产品也不多。
一堆口红,因为可能都过期了,都是我新手入门的时候买的,那个时候韩妆还好流行啊,现在有更多的选择余地,新手入门可以把更多的目光放在我们做的好的国货上面啦,有很多做的挺好的国货唇部产品的。
欧莱雅小蛮腰316。这个是我唯一要吐槽的,做的还不如韩妆。它拔干啊。颜色很好看,偏土的豆沙色,不挑人,很气质。结果,上唇两个小时,要命,紧紧的抓在你的嘴唇上,非常不适。这个系列很红啊,出于质地考虑,不建议买。
妙巴黎天鹅绒唇釉12。好看,质地优秀,上唇呈现丝缎哑光感,轻盈不拔干。颜色是偏红的豆沙色,很气质,很耐看。
梦妆唇笔16。网红豆沙色鼻祖哦,真的好看,是一只标准的年轻粉豆沙色。不挑人,很青春很可爱,质地一般,这种唇笔做好打底持久度会降低,但是舒适度会提高;不打底直接涂也可以,持久度很高,看各人的选择需要。
tonymoly三只,都是传说中的平价代替色。首先夸一下,质地真的做的很好,不拔干,舒适度也够。颜色也真的很好看,各有特点。其中用的最多的是SRD03这个色号,真是一只特别嫩的水红色,很适合年轻的小女生,可爱又不作;剩下两只一只是气质粉豆沙,一只是砖红色,都是该色系不会出错的选择。
THE SEAM M06。至今都觉得是一只好看的复古红色。质地一般,不干的,但是也没有多滋润,毕竟是哑光的唇膏。持久度中上,没有太大的缺点,但是对于目前复古红色系百花齐放来说,可能有些单调或者说不流行了。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