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ue

混合偏油敏感皮,
护肤彩妆爱好者。
记录与分享

2023.01爱用品

前言:有点恍惚,时间过得也太快了吧,这都23年了,希望一年比一年好吧。1月整体皮肤比较稳定,但是月底长时间戴口罩湿热的环境让我的脸有炎症了,可能也恰逢换季吧,各种修复维稳产品又要拿出来了。

♡双妹夜上海洁面     新尝试,好用,不愧是高端线,使用感就是愉悦

♡美加净橙花洁面    糟糠妻

♡理肤泉眼唇卸    好用依旧,希望好价回归

♡佰草集太极原生液     挺好用的基础水

○欧缇丽sos精华    无功无过

○霏丝佳修红霜    晚上用,emmm,一般

○霏丝佳保湿霜    早上用,我甚至觉得有点不够保湿,也一般吧

♡one by kose眼霜    去年最佳眼霜,话说我要不要为了这写一下无聊的年榜

○欧珀莱小紫钻眼霜     最新版本的那款,感觉没有旧版黏,我还是更喜欢旧版,就是旧版也好难买

○aerin玫瑰润唇膏    白月光用久了也成了白饭粒,我觉得它保湿力怎么不够了

♡肌研隔离    这个月偷懒了,防晒没有每天坚持

♡诗佩妮散粉   还得是你,防晒最佳搭档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