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ue

混合偏油敏感皮,
护肤彩妆爱好者。
记录与分享

2022.10爱用品

前言:这个月换季,常规不稳定了一段时间,果断换上维稳修复吗的产品,停了美白功效的东西,感谢欧码,感谢雅顿金胶。

♡美加净橙花洁面    我只有五只了,有点焦虑,一边买新的产品(基本都是家化家的氨基酸,它家氨基酸洁面好对我胃口),一边继续找途径囤货,目前市面上最新的批次到24年,我应该能再买点。

♡sensai卸妆油    我买了瓶小样,用了几次卸眼妆,好好用!而且不刺激我的两颊,有基本的保湿力的同时不糊眼睛,我想再去买点小样。然而我现在卸妆用的太少了,手头还有买的其他卸妆产品还没拆封,苦恼。

♡topix srs 精华    月底空瓶啦,发了。换purid沁柔精华接档,目前没用出什么感觉。

○朵梵sos小粉瓶安瓶      倩碧用完接档它,宣传是抗炎修复美白都有点,目前用下来,确实有点,但是都不突出,它还挺贵的,我夜间用用量很大,还是效果不明显。

○玉泽臻安保湿乳     就一基础的保湿乳,我夏天用用还行,一敏感还是得修复产品。

♡aestura  液体面霜      过了好久又拿出来用,意外发现修复力还可以哎,而且现在这种天气用刚刚好,保湿不腻。

○aestura  保湿面霜     我本来对它很期待来着,但是还是液体面霜更好用,修复力更强,这个有点像基础的保湿霜,但是它家这个蓝色系列都是主打神经酰胺修复的,摸不着头脑。

○佰草集御五行眼霜     我马上就用完了,终于啊!

♡欧珀莱小紫钻眼霜   u先上买了最新第五代和第四代的片,没想到我喜欢第四代,更黏更扒脸,有点想买点四代囤着用。

♡欧码橄榄&雅顿金胶     敏感时期,一个抗炎抗红,一个修复封闭,救我于水火。

○百雀羚润唇膏    终于用完了,停产了,不留恋。

♡资生堂胡麻润唇膏    咦,接档百雀羚,怎么感觉比我之前用着好用,越用越喜欢。

♡肌研隔离水润版    接档曼秀雷敦,还是很爱,但是双十一肌研真的好下头,大方了又没完全大方,赠品要求就是只买一单最划算。想囤货的心都被打击了。而且突然开始送正装,我爱的这个产品是不是要停产啊😱。一方面再囤点,另一方面,我买了玉泽的防晒和其他防晒试试水,看能不能替代。

♡诗佩妮散粉    已经停产的好用产品,一边用一边感叹,美妆真是快销品,花期有限。


这个月买的多,用的体会也多,叭叭叭说了一堆。双十一要到了,理智消费,买点真的优惠且用得上的产品比啥都重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