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ue

混合偏油敏感皮,
护肤彩妆爱好者。
记录与分享

2022.09爱用品

前言:差点忘记,必须赶上最后的末班车。这个月皮肤整体很稳定的好,感恩倩碧和topix,刚好月末,这俩都基本空瓶了,我精华用得还蛮快的。

♡美加净橙花洁面    又空一只,囤货的心蠢蠢欲动,但是我囤货的毛病真的太离谱了,我要改。

○obris u水    抹脖子,美滋滋

♡倩碧302美白精华    夜间最后一步,一步到位

○资生堂新透白精华   局部痘印叠一点,挺清爽

○百雀羚润唇膏    新开封的一下用了一大半了,还是一般

○佰草集御五行眼霜    赶紧用,争取全部用完写空瓶,看得出来就一般的感觉,所以早用完换别的

○怡丽丝尔美白眼霜   一只小样,a醇还是猛的,我现在学聪明了,隔几天用一次好像还好,没过敏

♡topix srs精华    白天用它很安心,清爽又舒适

○玉泽臻安保湿乳    天气冷一点,叠个它,只用一点点,还是不搓泥的

♡新碧防晒水凝乳    好用,一只将近用了两个月,要空瓶啦

○雅顿银胶    我……原来还买过这……抹我夏天晒黑的手臂了,我一根手臂一颗,所以隐隐约约有点效果吧,但是我应该不会把它用在脸上,所以不会回购

○至本多元精华   等银胶用完还是拿它抹脖子加手臂吧,它真的会让我敏感,不敢上脸

○欧缇丽sos精华    刚好倩碧用完,接档还是它,想着赶紧用完。单纯保湿的效果如果不够的话,我会往里面加欧码,混合起来就挺不错。

○by terry 散粉 &诗佩妮散粉    怎么差点忘记日用散粉,bt果然空了,接档诗佩妮,10g我大概用两个月不到。呜呜呜,我果然是吃散粉的,抱紧我囤的停产的诗佩妮难过,希望早点找到代替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