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ue

混合偏油敏感皮,
护肤彩妆爱好者。
记录与分享

2022.05爱用品

前言:这个月皮肤整体比较稳定,感谢lamer和欧码。但是夜间面霜产品一直在更换,我觉得我和修丽可有点合不来。

♡美加净橙花洁面     一只快要用完了,我的习惯是用完一只美加净,开一只中样换换口味,再换回美加净

♡理肤泉眼唇卸    眼唇卸品类保留项

○美加净橙花水    面膜搭档,随便用用

○米蓓尔3号次抛    很清爽,没效果

○欧丽缇sos精华    质地相对米蓓尔厚一点,但还是清爽的,使用感比较舒服,效果没看出来

♡欧码橄榄   yyds,大瓶又用完了,现在涨价好多哦,呜呜呜,但是还是得买。

○aestura液体面霜    日间控制用量还行吧

○修丽可age面霜    emmm,一般

○修丽可242面霜   刚开始用,age用着不喜欢换它,用了几次,使用感我是喜欢的,效果还是没看出来

♡lamer精油   史上最快空瓶,真好用,赶紧去回购一把小样囤着,中样好方便,喜欢喜欢

♡one by kose眼霜    喜欢,啫喱质地,但是完全不搓泥,而且有保湿感

♡佰草集御五行眼霜   夜间使用,滑滑的,轻薄的但是有保湿力,不知道是哪个眼霜的作用,这俩我搭配起来眼部状态很赞

○资生堂胡麻唇膜   谜尚蔬果的接档,这俩使用感区别真的太大了,这个完全不黏。但是我也没有很喜欢。救命啊,我的润唇膏何时才能不踩雷,我已经没有信心了,打算翻翻自己的功课买点旧爱凑和凑和了==

♡肌研隔离清爽型     防晒糟糠妻,虽有一把囤货,但是每年大促必买,一只接一只的用,没有替代

♡诗佩妮散粉   同上,也什么旗舰店在打折啊,不会停产吧,千万别啊,囤货也不影响我的担心😟

♡卡诗黑钻洗发水    这个系列果然是卡诗家最好用的,我服气了,好用,可以买,李佳琪618的价格蛮划算的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