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ue

混合偏油敏感皮,
护肤彩妆爱好者。
记录与分享

毛戈平双色眉粉01
这块粉压的特松,很容易出坑,但真是很难出铁皮,尤其眉粉这个东西,任重道远啊。
我对它的评价是越用越顺手。刚开始拿到的时候我觉得并不属于特别好用的,尤其它又挺贵的,所以先说说它改变不了的缺点,第一个是色调,01已经是一个还可以的灰棕色了,就是有点偏黄,用的时候注意多用灰色。其次就是飞粉,这个都是小问题啦。不过它大问题真的没有,顺滑,好上色,持久力可以,也很好晕染。
它特别棒的一点是它本身配套的刷子真的很良心了,虽然刚开始我嫌它有点太软了,不够有型(如果喜欢硬朗的眉刷,考虑一下竹宝堂GSN12)但是用习惯了发现它本身刷子提高了眉粉的延展性,也让眉粉的效果更加温柔,所以确实会达到一个越用越习惯,越来越喜欢的程度。用顺手了以后换刷子反而有些不习惯了(我这种花心大萝卜很苦恼)
属于很适合入手的一款长期使用的眉粉产品。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