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ue

混合偏油敏感皮,
护肤彩妆爱好者。
记录与分享

植村秀眉粉 苔绿+灰棕色
这块也挺经典的,植村秀家做眉部产品还是很让人放心的,这个色号更适合黑发和深发色。
优点就是显色度适中,但还是要注意不要一次用太多,本身就是深色系,蘸取量少也可以达到自然的灰棕色效果。持久度也非常好,我没觉得持久度有差的眉粉产品……
但我把它送人了,原因是它在我的个人使用过程中有时会有结块的现象,有时又挺好的,我本身的眉粉挺多的,不一定要选择一块指不定会出错的产品,所以慢慢的使用频率就下来了。但我最喜欢它的一点是它的盒子,很薄很小,质感挺好。自带的刷子垃圾,就不提了。
我看这块的口碑还是挺不错的,价格在200左右,但老实说,这个价位,不如资生堂唉,不过资生堂也有缺点(不及它的地方),这块不算很推荐,就对我来说属于中规中矩的眉粉产品。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