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ue

混合偏油敏感皮,
护肤彩妆爱好者。
记录与分享

欧莱雅小金管
比我想象的耐用好多哦,我一次脸上一般用5泵,脖子上用3泵左右,这个用量大概一个月左右?(有时候只抹脖子,脸部用其他的可以用好久)我以为一只30ml的用的可快了。
质地没的说,柔润的乳液质地,很好推开,完全不泛白,成膜很快。有一点香,就是一般的化妆品香味,很传统?
只有一个缺点,对于混油夏天来说还是太滋润了,不是油腻,可能秋冬会非常合适。但是出于我对它的喜爱,我在不赶时间的时候还是会用它上脸的,就是成膜以后要吸油,吸油纸要用6张(真是可怕),之后配上歌剧魅影的散粉。这俩绝配,我觉得歌剧魅影配别的有点太拔干了,而这个就能中合的刚刚好。
这个防晒跟妆真的合适,百搭不出错的那种。
等天气凉快了我会再开的,当时好价(6.70左右)我买了好几瓶,应该会持续使用。它用普通的洁面就能洗干净,真是太方便了。

评论(4)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