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ue

混合偏油敏感皮,
护肤彩妆爱好者。
记录与分享

2019.07爱用品

前言:这个月空瓶超级多,很爽,争取继续加油清囤货!肤况整体很稳定,夏天真是太热了,我懒得多次叠加,又腻又麻烦。

○purid洁面凝露    你可真耐用。

○babe卸妆水   同上。

○玉泽爽肤水    用化妆棉方便很多,用的也快,没有之前那么喜欢。

○noreva美白精华   比我想象的腻一点,不过乳液状,我也体谅啦。

♡alverde橄榄眼霜    好……好耐用,但是还是不错的,我又开始犯懒了。

♡singuladern眼胶   白天用清爽又消肿。

○topicrem凝露     对它的感情真的很复杂,目前这个天气用其实挺清爽的,但是它竟然会刺痛……我用第一只没有这个感觉的。比dermelert清爽一些啦,但是更喜欢那只。

♡贝亲乳液    用棉片擦真是省事。

♡candy doll唇部精华(旧版)   这算得上我目前喜欢的唇部产品中的前几名了,非常好用,我相信新版也会很好用的,后悔当时没多买一点。

○美加净护手霜      那个,我好像用的太多,有一点起毛囊炎了,还是科学的控制用量和频率吧。

♡欧莱雅小金管    越用越喜欢。

♡曼秀雷敦双重水盈防晒乳    除了防晒力不够真的没缺点。

○肌研隔离清爽型    也可以,但是真没有上面两只好用,而且价格比上面的贵。

♡近江小熊防晒      用的很快,控制用量就会非常清爽好用,还喜欢的。

♡RCMA散粉    配上大的弹力网筛粉盒可真是太好用了。

♡歌剧魅影散粉    大夏天用太合适了,就是控油力还太强了(我觉得)。

♡美宝莲眉粉    争取铁盘,很喜欢。

♡卡奇色彩眉笔   用了好久,慢慢清吧,用完买它家新款试试。眉部产品用的实在是太慢了。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