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ue

混合偏油敏感皮,
护肤彩妆爱好者。
记录与分享

我的真爱们(但愿会持续更新)

前言:回购过5次以上,至少曾经是真爱的产品(由于本人的花心属性,真不能保证一定会持续回购,但一定真的好用)。

♡依泉卸妆水     我找不到比它好用的卸妆水。

♡多芬香皂     用了以后没换过洗澡的产品。

♡欧玛橄榄gel    镇定消炎效果最好的产品。

♡贝德玛水润精华      修复,补水,百搭的精华。

♡美加净橙花水     百搭,水润,保湿的基础化妆水。

♡肌研美白隔离(清爽型)   通勤王者,磨合到现在也不搓泥了,用它就是方便+安心,成膜快不泛白,温和不闷痘,防水一般但是十分好清洗,通勤日常还有什么别的要求呢?(我后面一般不跟妆,跟妆用单独的产品)水润版我也爱!
♡诗佩妮新版散粉631     粉质细腻,控油一般,能完美替代by terry,比它好用的没它便宜,比它便宜的没它好用(20快简直是地板价了,而且还不含滑石粉)

♡卡奇色彩极细眉笔(紫灰色)   色号太棒啦,黑发冷皮用完全不突兀,不重手,灰色偏一点点紫调。眉笔本身也很标准的好用,手上永远都会有这只的囤货。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