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ue

混合偏油敏感皮,
护肤彩妆爱好者。
记录与分享

倍诗美眉笔02
如果和我一样纠结想买植村秀眉笔,又有各种各样的顾虑的,可以考虑先买一支这款眉笔试试,我觉得它确实和植村秀眉笔的特性相当。
首先,它真的是很不上色了,在没有油脂的皮肤上,我手都给划拉红了。但是在粉底产品上就非常自然合适。这也显示出它最大的特点——油活性。优点是,如果每天都会化妆的话,它真的很好用,自然不出错,又显得毛绒绒。相应的缺点也很明显了,就算我涂了防晒和散粉,它能够上色了,但是会出现结块和不匀的情况,远远没有在化妆的时候优秀。
所以是一款十分挑剔状态的眉笔,如果经常化妆的话,去买吧。我通过这支的使用情况判断我可能确实如理智所想,目前不太适合植村秀的眉笔,可能以后会有机会的。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