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ue

混合偏油敏感皮,
护肤彩妆爱好者。
记录与分享

KVD蜜粉饼  fair
先说明我买的色号,是fair,不是大火的light,这块就是一块透明的蜜粉饼,定妆用的,补妆也行,只是我个人没有这个习惯。
对它的感情很复杂,当初种草的原因是它本身的柔焦效果非常棒,控油力又挺好,是一块综合能力很强的适合混合皮的粉饼,又因为我喜欢透明的粉状产品,最终选择了它。等我正式开始用呢,我觉得,有点失望,又有些优点。首先是它的柔焦效果,在我没有用歌剧魅影(德国面具)蜜粉前(写过,爱!)我觉得它柔焦挺好的,虽然我后面遇见了那个我的夏日真爱,我觉得歌剧魅影散粉三四个小时之后是它刚上脸的效果,很扎心。但我也确实认为,它本身的柔焦效果还可以。控油力,还可以,能够在夏日或是炎热时大半天不出油。包装很精致,尤其是皮面的粉扑,有种神秘感。
好,说到最扎心的,这块值得200左右买吗?当然不值得!我觉得rimmel的透明蜜粉饼,是这块透明蜜粉的完美替代,不是说百分百相似,但是主要功能能够代替个七七八八,这块只要40啊……
我可能会选择回购一块light色号吧,我还是不死心,可能透明的没有有颜色的好用,试试看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