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ue

混合偏油敏感皮,
护肤彩妆爱好者。
记录与分享

咖啡豆腮红 01
这个当时想买m01结果买错了。
但是平心而论,01也是一个非常日常的桃粉色,没有拍出来那么荧光的。
我觉得咖啡豆腮红最大的特点是它本身的质感,而不是颜色。它最出名的就是本身的光泽感,我在使用过程中,觉得确实是非常服帖和透明,日常使用很自然,这个闪片非常细腻,很高级。
我觉得这块在腮红刷的选择上有点挑,我建议选择一把大蓬松的刷子,蘸取整体的颜色,然后晕染起来也很方便,就更加自然清透的感觉。
是一块很典型的日系的腮红,想尝试一下日系感觉的可以考虑这块。
实话说,150左右的价位买我觉得不如去买kanebo的双色哎,所以不是必收的,结合自身需要买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