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ue

混合偏油敏感皮,
护肤彩妆爱好者。
记录与分享

NARS 双色腮红 Fervor
这是我入腮红坑以来最大的雷……
刚拿到手,在手臂上试个色,摸了一下,觉得显色度啊,粉质都还行。还担心会不会上脸太显色,猴屁股之类的。
事实证明,完全是我想多了,用一般的刷子完全不上色……必须用很毛很密实的刷子,用大力使劲刷,才能上一点点色……我真的服了。
我觉得做腮红颜色不显可能是使用范围太大了……那我试试做一个眼影得了。结果,竟然连眼影,都如此“清淡”,在盘子里差别如此大的两个色,在眼睛上,竟然都糊成了一个颜色。平心而论,颜色还行吧,糊成了一个蜜桃色。
可能清淡系爱好者会爱吧,反正我不爱     (눈_눈)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