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ue

混合偏油敏感皮,
护肤彩妆爱好者。
记录与分享

兰蔻粉底条
真爱真爱,无敌好用,用的我包装都给磨花了。
优点有一大堆。
粉条超级方便上妆的,整体底妆时间就不会超过一分钟,随意划几笔,再铺开就行,不挑任何上妆工具。
妆效特别好看,是那种半哑光的奶油肌,遮暇度中等偏上,但是可以多次叠加出想要的效果,不会厚重和假面,上脸就成粉感,非常神奇。
一年四季都可以用,尤其是夏天,它脱妆完全看不出来的那种,就是在卸妆的时候发现脸上的粉底很少了,但是脸上看不出来。冬天记得做好保湿,依然好用。
缺点是容量有点小,9g的话,如果每天用,大概一个半月用完一整只。
色号太迷了……我这只是欧版的,110,特别特别粉,下图有很明显的对比。但是上脸其实莫名还好,就是会有一些偏白,不过对于我本人来说差距不是很大。这个色号对应的国内色号应该是010,005更偏黄,偏暗一点,但是应该一白的选择哪一个都可以吧。
用完肯定去回购。

评论